寒江雪

不拍人

【霍三】小/妈文学的另外两个联想

第一个脑补的场景是两个人素不相识,从来没有见过,第一次见面是在霍雨浩那个名义上的父亲的葬礼之上——那天很应景下了绵绵细雨,霍雨浩勉为其难穿了一身黑西装,下人站在他身后为他打着黑色的大伞。

霍雨浩走到墓碑前面,却看见了一个从来没见过的人,一个眉目如画的长发男子,也穿了一身黑,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后面站着个保镖为他撑着伞。

霍雨浩临时起意,走过去问:“这是谁?”

保镖心中紧张,说:“回少爷,是夫人。”

“少爷?”

“属下口误了!是家主!”保镖惶恐极了,连打着都伞都拿不稳晃来晃去,看得霍雨浩心烦,直接把伞抢了过来。

于是那双海一样的眸子就落在了霍雨浩身上,霍雨浩勾起一个笑,把伞稳稳撑在唐三头上,他说:“我是戴家未来的家主,我继承了戴浩的所有遗产,他留下来的一切都是我的——也包括你。”


不过另一个脑洞是霍雨浩和唐三俩人早就认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可能八字不合吧,总是不太对付,喜欢给对方找点麻烦

后来霍雨浩出国留学,也没见到唐三这个学长了。直到家里来电话说有急事要他回去,霍雨浩一张机票飞回来,打开自己家家门,却看见唐三坐在沙发上翻看一本厚厚的书,见他来了一抬眼,似笑非笑说:“不好意思,你爹s了,现在开始,叫我夫人。”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