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江雪

不拍人

【all三】别低头,小心打掉

*身高差梗私设,雷萌自取

-1-

唐三被村长老杰克带走的时候,这位村长爷爷还念叨着什么:“上学好,起码吃饭能吃点好的,男孩子还是要长长个子啊……”

唐三听了一脸泄气——他倒是想长个子,奈何这辈子不知道怎么回事,虽然吃不上大鱼大肉,但是也不至于饿肚子,每天锻炼身体,可奈何就是长得矮。

玉小刚见到唐三没多久就带他去吃饭是原因的,这孩子怎么看着个子这么矮,营养不良吗?当然这话他是没说的。

唐三一直以为只要自己好好吃饭好好修炼,长个子什么的只是时间问题,可奈何个子是长了,就是不多。

长了,没完全长。

-2-

小舞比了比两人的身高,一脸怜爱地拍了拍唐三的肩膀,说:“小三啊,跟着小舞姐不让你吃亏,带你吃香喝辣!肯定给你养的白白胖胖!”

不知道为什么,据同舍的学生回忆,那一刻在小舞脸上浮现的神情带着一种神圣的母性光辉。

唐三也挺吃瘪的,却只能咽下这哑巴亏,认命地喊姐。

-3-

进入史莱克学院报名的时候,那老师看了一眼唐三,直接测试小舞,唐三见状说了句:“还有我呢,老师。”

“你也是报名的?我以为你是跟你姐姐过来看热闹。”

唐三很郁闷,说:“我只是长得矮一点……”

其实唐三也奇怪啊,他爸爸长得人高马大的,进出门还要弯腰,要不然头都会磕到门框,要说男孩子长个子晚的话……可是同龄的男孩子怎么都比他高了?

不过费了好一番功夫,入学考试算是结束了,而七个人经过一番磨合之后也有了一番很深厚的感情。少年人嘛,年轻热血,当即就要互相认做兄弟姐妹。

“我是老大,这肯定不要说了吧!”戴沐白笑了笑然后拍着奥斯卡说:“他是老二估计也不用说。”

奥斯卡点头,笑着说:“听到没,得叫我二哥!哎对了,最小的应该也不用说,肯定是小三吧!”

唐三:“你好,谢谢,我不是。”

听到这话宁荣荣瞪大眼睛,连忙询问唐三的生日,结果发现唐三居然不仅不是最小的,甚至还是三哥,真正意义上的三哥!

马红俊和奥斯卡对视一眼,看到了如出一辙的震惊和迷茫,小舞故作老成拍了拍两个人的肩膀说:“哎呀,称呼而已,喊三哥又不吃亏——”

朱竹清虽然是年龄最小的,但是心思最细,她担心唐三因为身高的事情会抹不开面子或者不开心,就痛痛快快喊了一声三哥,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

马红俊嘿嘿一笑说:“三哥你放心,我马红俊肯定把你当亲哥看,为你冲锋陷阵!你就指点江山就好!”

嗯,毕竟三哥看起来小小一个,打架的事情还是自己来做吧!

完全忘了入学的时候唐三曾经单挑不动明王赵无极事情的马红俊这么想着。

-4-

后来在战斗的过程中,大家也渐渐放下由于身高产生的刻板印象了。

刚从竞技场出来,马红俊止不住嘬牙花子吸气,说:“三哥,你下手真黑。”

唐三一脸纯良,思考了一下说:“好像是有一点,那下回我会注意的。”

宁荣荣故作夸张搓了搓胳膊,再一次感觉到小小的三哥揍人的时候真是大大的伤害……其实唐三倒也没把人打死打残什么的,他不是那种做事不留余地的人,但是留下来的伤都是那种又疼又难好的那种,还偏偏不照着脸打,可是说是精准拿捏了。

“就应该狠狠揍他!”小舞哼了一声,说:“我都想上八段摔!干嘛嘲笑别人的身高?真没素质!”

是的,一进来就低着头笑话唐三让他回家玩泥巴,所以唐三就面不改色把他打成了泥巴。

要说不介意身高呢,唐三确实不介意,这不影响他战斗,要说介意又确实有点介意,因为被别人带着恶意嘲讽心里总归是不舒服的。

“我觉得小三做得对。”戴沐白笑了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语气莫名其妙像哄小孩一样,“谁再低头,就给他脑袋打下来!”

“就是!打!”宁荣荣一抬下巴,明明是辅助,一脸输出的气势,拍了拍胸脯道:“再说了,还有我们呢!”

唐三,一不小心让身边人自动变妈罢了。

-5-

独孤博最开始是真的不信那赢了自己孙女的小屁孩是唐昊儿子的——原因无他,拜托,这孩子看起来顶多十岁吧?

谁知道看着昊天锤出来了,这给独孤博看得浑身一惊,脑子里各种阴谋论脑补,熟了之后问到这个问题,才知道原来唐三只是似乎天生个子矮一些。

独孤博看着唐三盘腿修炼的样子,心想着反差也太大了吧,明明不说话的时候还挺像什么可爱的小动物的……

“我说你就不研究研究什么长高的药吗?”

唐三无奈道:“你以为我没动过这个心思吗?——弯腰,脑袋低下来,我够不着了。”

“哎,我说你真是一点不怕我啊!”独孤博嘴上这么说,还是老老实实弯腰低头让唐三给自己头上的穴位下针。

唐三一边下针一边说:“都说了别动了,万一扎错位置你可能就瘫痪了。”

虽然独孤博嘴上说唐三是吓唬人,不过心里还真有点担心,谁知道这个满肚子鬼点子的人脑子里都是什么?

所以唐三走的时候,独孤博也是万分不舍的,一方面觉得很久没遇到一个和自己聊得这么来的人了,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再也没动过手,所以对于唐三的战斗力有点模糊,看着唐三睡觉团起来的样子,总觉得这小不点出去了被欺负怎么办。

所以这也是他愿意跟着唐三出去的一个原因,虽然他玩儿不过他爹,不过怎么说都是封号斗罗,够看了。

—tbc—

独孤博你是bt吗,看人家睡觉(不是)

评论(56)

热度(123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